無奈10-19-2006我不知道,當個媽需要常被"扁"到無自尊~ 常我在管小孩,老公便說:那沒什麼,他們還是小!或是,罵我管那麼多嘛!就在孩子的面前~ 我不知道,在我做了一堆事之後! 老公卻說:妳景觀設計為什麼,沒做...的事,你有一整天的"free time"! 我不知道,在我沒時間吃飯,事又做不完的時候,我的幫手在哪裡? 只有一再的禱告,I can do it ! 我不知道,每五年回一次台灣,還帶1+3個孩子叫做建築設計"度假"! 他可以一年兩次,一次一星期,自己回美國打小白球(不管,我有沒有能力付帳單),去渡假!那還不包括,好天氣時,他隨時去打小白球! 我不知道,夫妻可以一天說不到5分鐘話~ 因為,他下班累了借貸~嫌我話多.我只要一開頭,便說: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?! 我不知道,大家要有寵物時,真正打掃的人是誰? 總是,"我"同意買的,"我"要負責! 我不知道,我在帶小小朋友時,為什麼沒有幫手? 他放票貼假在家,卻把房門鎖起來睡大覺,要我安靜一點! 我不知道,我帶小孩出去上課,回家後,家亂成一團,是我的錯!  老大和老二看電視,吃東西,沒做功課和沒折廣告紙,是可以的行為! 我不知道,我辛苦賺宿霧的錢,一分一毛全花在家裡,是應該的~ 他可以"黑"掉錢,去吃吃玩樂~沒有我們份(我和孩子的),是正常的! 我不知道,一通電話來,我馬上就得"隨叫隨到"的送東西是應當的! 診所少什麼,或巴里島忘了鑰什,我得馬上到~ 我不知道,我想了一天的晚餐,準備好卻只有我和小孩吃,是正常的~ 他吃的速食餐,才回家的,那他的胖是"我"的錯! 我不知道,教會教導的"沒有任何的成功,可以彌馬爾地夫補家庭的失敗"是真的? 他極少帶我們去社區公園玩,最大的"餘樂"是電視和電腦,最多就上個麥當勞吃個"快速餐\",卻不能在那停留太久! 我不知道,外面的人沒工作,是診所的責任!? 可以付多禮服的錢,請個漂亮的小姐來"跟班"(幾乎都貼上去),要放假OK!要上網OK!事沒做,OK!反正,有個"台傭"會收殘局! 我不知道,我可以忍受多久!昨晚,我被" time out"去睡覺,我想了一夜,"夫妻西裝外套"真的需要這樣相處嗎?????? 我真的一無是處嗎????? 天父,您在哪哩?????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ARMANI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b60qbnv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